护理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

2022年04月15日 12:30 文/温雨馨 点击:[]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学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4月14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团学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及团学干部有序、错峰观看学习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在观看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基本利益,关系着整个国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是我们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同时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使同学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益于同学们把维护国家安全形成一种自觉、一种意识、一种责任、一种素质,坚定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并通过日常生活付诸实践,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职责。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回望百年,青春向团”团支部风采大赛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职演讲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