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植树节观影活动

2022年03月14日 19:15 文/曾晴 图/赵淑琴 赵绒 点击:[]

随着植树节的来临,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于3月12日和13日两晚开展植树节观影活动,2020级、2021级同学们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里约大冒险》与《机器人总动员》。两部电影都是以冒险为主题,主人公围绕绿色植物或者动物展开的故事。观影中,同学们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并在观影活动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仿佛跟随着主人公进行了相应的冒险,一起通过保护生物,爱护环境,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想。

本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将环保生态意识种植在同学们心中,呼吁大家要自觉保护环境,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职演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团委组织“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