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办2023年互联网+主题讲座

2023年10月30日 15:07 文/周琴 摄/杨佳 点击:[]

为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2023年10月27日,护理学院学生会邀请高勇强博士以“改变·挑战·夺冠”为题作主题讲座,拉开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3年互联网+系列活动的序幕。讲座在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大约100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高勇强博士从“互联网+”大赛的发展历程、参赛赛程以及挑战杯系列比赛、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方面向同学们具体阐述。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高勇强博士作了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让学生对“互联网+”竞赛更为了解,也激发了我院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的兴趣。


下一条:【爱我国防】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选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