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共建雅舍,爱我南华”暨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07日 00:48 文/许芸芸 摄/冯颖 点击:[]

12月4日早上9点,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于一教111成功举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工室李翼两位老师受邀出席,学生会主席赵雨荻、副主席申种美、宿管部部长胡双及机械学院副主席刘永超和电气学院宿管部副部长叶佳豪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16级学生刘嘉核和陈丽蓉主持。
    据悉,入围本次决赛的寝室为从初赛的34间寝室中脱颖而出的前九名,比赛主要由PPT讲解、寝室才艺展示和安全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组成。在学生会成员展示了宣传VCR后,比赛正式开始。
    来自22栋215寝室的代表杨慧芳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宿舍精心制作的PPT,呈现出寝室各方面独特、新颖的设计与装扮,表达出她们将像寝室名“筑梦园”的内涵的一样,把握大学,共同努力,追梦、逐梦、圆梦;随后一段歌曲演唱《最美的太阳》掀起同学们热情的高潮。22栋210寝室则以青春、中国风为主题将大家带入了“大观园”,每个角落装扮的图形尽蕴古学之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自信而迅速的回答更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机敏和睿智,令在场观众啧啧称叹。
    各寝室展示完毕后,余晓秋书记对此次比赛作点评和指导,高度赞扬了比赛期间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并希望各位同学能提高精勤、尚美的情怀,创造出具有特色和内涵的寝室文化。
    经过层层比拼,最终北校22栋215寝室斩获一等奖,22栋210、7栋201荣获二等奖,22栋204、212、216获得三等奖,22栋302、214、301获得优胜奖。余晓秋和李翼两位老师为本次的获奖寝室颁发荣誉证书。至此,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一届“天使风采”礼仪大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爱无言 情更切----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携手机械工程学院看望衡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