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22年“校园杯”气排球比赛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亚军

2022年05月23日 22:02 文/曾晴 图/曾晴 陆雨萱 郭佳宁 点击:[]

5月22日下午,南华大学2022年“校园杯”大学生气排球比赛总决赛在红湘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祥、团委书记肖璐璐和热心体育运动的同学们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随着哨声响起,女子组的决赛拉开帷幕,护理学院对战语言文学学院。场上氛围紧张热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观众们的加油喝彩声不断响起。最终,护理学院女排运动员们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打出了绝对的优势比分,以2:0的佳绩荣获气排球比赛女子组冠军。

在球场的另一边,护理学院与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正在进行着男子组最后的比拼。在双方激烈的角逐中,每一次比分的变动都紧扣着观众的心弦。在观众们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男排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紧紧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机会,护理学院最终获得了气排球比赛男子组亚军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523205339

此次“校园杯”气排球比赛,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们的拼搏与激情,更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虽然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但护理学子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各方面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健康振兴,南华同行——护理学子走进小水塘村开展健康促进行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22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比赛亚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