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破记录 两度夺冠——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女子接力

2021年10月17日 20:50 文/刘姿宇 图/卢雨轩 李蕊 南华大学学生记者团 点击:[]

2021年10月16至17日,小雨将至,女子4×100米与4×400米接力赛于南华大学北校田径场内热火朝天举行。195班梁鑫琪、199班胡娟、203班陈绮婷、205班李慧玲为院出征,代表护理学院参加接力赛。

随着发令枪响彻云霄,李慧玲如离弦之箭一般向前冲刺,裹挟寒风向前飞奔。第二棒抖擞精神,顺利接过接力棒,势如破竹。此时,护理学院队伍依旧处于领先地位,梁鑫琪奋力迈步,迅速与对手拉开差距。众望所归,接力棒顺利交到最后一棒手中,她以秋风扫落叶之势直逼终点,看台上的观众为之惊呼。随着她以绝对优势冲过终点线,看台上的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

四下惊呼,护理学院女子接力队以绝对优势连续两次勇夺桂冠。赛场上的突破与传承,就是一场没有止境的接力赛。在传承拼搏中创造未来,我们为护理运动员的每一次突破喝彩!

上一条:激昂青春 奋勇向前——记护理学院短跑运动员陈绮婷
下一条:连创佳绩 载誉而归——护理学院运动员胡娟斩获多金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