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真情,践行志愿精神——护理学院开展“天使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8:52 文/陈佳新 图/赵绒 罗茱萸 点击:[]


5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蒸湘区呆鹰岭养老院,开展“天使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向老人们献出爱心与祝福,用真情与行动温暖老人。

抵达养老院后,志愿者们按照计划分工行动。一部分志愿者在一楼大厅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陪老人们下棋聊天话家常。一部分志愿者来到楼上老人们的房间,为老人们整理床褥、修剪指甲。还有一部分志愿者来到厨房。他们志愿者们拿出准备好的食材,在厨房阿姨的指导与帮助下,准备好了三种饺子馅。随后,志愿者们亲手为老人包下爱心饺子,让老人们感受到小团圆的温暖。

整个上午,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养老院也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大家与老人们进行合影留念,并依依不舍地告别,“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践行着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奉献爱心、送上温暖。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护理学子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关心关爱老人的氛围。


上一条: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22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比赛亚军
下一条:护理学院在南华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