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四届“风尚杯”公关礼仪创业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2014年04月05日 19:47 护理学院 黄小舟 江思思 点击:[]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发扬中华礼仪之邦的传统,4月3日12点30分,护理学院第四届“风尚杯”公关礼仪创业大赛初赛在1教615成功举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护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彭葱、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奕、文娱部部长成逸芸、宿管部部长周赛群及上届科技部副部长张蓉等。

本次比赛形式多样,由选手的自我介绍、公关知识问答和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组成。每位选手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给在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公关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灵活应变,充分展示了护理学子学艺双修的良好风貌。在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每位参赛选手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用美妙歌声点燃全场气氛的;有深情并茂朗诵诗歌的:有用优美的舞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的等等。最后综合三个环节的表现,评委选出了刘艺鑫等8名选手代表护理学院参加校公关礼仪创业大赛的复赛。评委也强调公关是个人外在形象和个人谈吐气质的展示,希望选手们能明确比赛的真正本质,全力以赴,争取在校复赛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大学生的公关礼仪知识,更培养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和应变能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天使伴夕阳 护理在行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我们的价值观”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护理学院初显锋芒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