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送温暖 护理青志与爱同行

2013年11月29日 00:00 黄小舟  蒋欢 点击:[]

    为了迎接感恩节的到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队策划了主题为“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感恩节系列活动。11月27日中午,由护理青志举办的感恩节系列活动之“邮差传情”爱心活动在北校食堂门口成功举行。
    中午12点10分,正值学校就餐高峰期,北校食堂人山人海,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队的队员们在门口摆起了小桌子和展板。他们提前准备好了感恩节贺卡和明信片,给来往需要表达自己的感谢的同学分发。很多同学纷纷踊跃参加,写下对自己想要感恩的老师和同学的话语。天气微凉,可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一句句感恩的话语无疑为今年冬日带来了爱与温暖。而青志队员们也会在感恩节当天变身爱心信使将同学们写下的心意传递出去。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队此次组织的“邮差传情”活动,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前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心底感谢的机会,使大家更好地学会珍惜身边的朋友。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