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致敬青春,奔赴未来—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联欢会

2023年06月03日 17:26 文/卿红慧 周琴 摄/周琴 王梦瑶 杨璟仪 点击:[]

迎着夏季的晚风,护理学院于5月31日晚在北校活动中心举办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联欢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李忠玉院长致辞,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也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牢记护理学院“慎独,精勤,仁爱,尚美”的院训,不忘南丁格尔精神,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

晚会以舞浩街舞社的一支热舞开场,点燃晚会气氛,观众们热情高涨。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也相继上演。其中舞台剧《回忆》以时间线叙述故事,将同学们的记忆拉回过去的某一个时刻,现场氛围感伤但又饱含温情。老师集体演唱《送别》,用歌曲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毕业生们最美好的祝愿。一张张青春稚嫩的脸庞,在舞台上诉说着他们无尽不舍与感激。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是一声声的青春不散场,也是一声声前程似锦的祝福。伴随帷幕落下,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这是护理学院2023届级学子向母校告别的时刻,也是他们人生的新起航,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毕业快乐!

上一条:【毕业季】挥汗排球场,共叙师生情—护理学院举行欢送2023届毕业生师生联谊排球赛
下一条:【专业赋能】扬急救之帆,为生命护航---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急救操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