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护理学院胡娟在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典礼上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

2023年06月15日 09:57 文/周琴 摄/曹正平 点击:[]

6月10日,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上,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专业胡娟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她简短发言中,胡娟学姐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感恩,表达了青年学子的自信自立,也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期待期盼,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号召同学们努力奋斗,回应人民、时代和历史对我们的召唤。

胡娟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在校期间,胡娟作为一名普招生,学习与运动兼顾,积极参加长跑竞技活动,在田径跑道上获得全国冠军、在学习道路上成为专业第一。在不断奔跑中,她学会了不懈的坚持,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也收获了骄人的梦想。她用成长历程来激励学弟学妹们要坚持奔跑、努力奋斗、磨砺意志,跑出精彩的人生。她还先后获得了“中国自强之星”、湖南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湖南省“优秀毕业生”。2023年5月, 她被成功推免到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胡娟同学在毕业典礼上作代表讲话,是护理学院的骄傲,充分展示了护理学院培养人才成效,也为全体护理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相关阅读:

https://hlxy.usc.edu.cn/info/1033/6639.htm


下一条:【毕业季】挥汗排球场,共叙师生情—护理学院举行欢送2023届毕业生师生联谊排球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