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18:45 文/ 金静 摄/郑婷施 江锌枝 点击:[]

2018年10月8日早上7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南华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主持。

在全院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南华大学民兵预备役大队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刘美艳、王牧心以《祖国在我心中》为题进行激情洋溢的演讲:祖国繁荣,民族兴旺,中国人民正朝着民族复兴的方向奋勇前进;全体南华大学师生将在南华精神的激励下,不懈奋斗,锐意进取,续写传奇。

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发表讲话。他首先阐述了举行升旗仪式的重大意义,这是对国家的一种尊敬,是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方式,也是弘扬民族精神和增强民族凝聚力的重要途径。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项事业,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希望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坚持学院“12345”发展思路,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传承“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争创佳绩,为南华大学60周年华诞献礼。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团学例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十九届团学会招新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