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初心依旧——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年03月24日 18:33 文/江锌枝 党艳姣 图/徐秋实 李卓凡 向帆 点击:[]

2019年3月23日下午14时30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泽文,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办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一年制辅导员秦文重老师出席大会,学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天亮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护理学院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伴随国歌响起,大会拉开序幕。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老师致开幕词,对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第二十届团学会在校党委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引领下,为学院“对标,发展,学科,服务”的工作总体要求续写新篇章。学院团委书记夏艺萍老师作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会议筹备情况和第二十届团学会干部选举产生过程。第十九届院团学会干部黄瑞盈、杨春分别作十九届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学院团学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并对新一届团学会工作提出建议与期许。

校团委李海洋副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认可护理学院团委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护理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要“抓根子”,重视团员大学习、重视团支部建设;“讲里子”,做工作要紧贴广大同学的实际需求;“美面子”,打造品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校学生工作部崔泽文副部长勉励团学生干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做好表率作用,做到心中有信仰,前进有方向,脚下有力量。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天亮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老师宣布新当选的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老师们为团学干部们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吴明珠代表第二十届团学会发言,提出了第二十届团学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理念。

学院党委书记周浩老师致闭幕词,对本次代表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第二十届团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学工部、校团委、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广大青年团员的共同支持与努力下,脚踏实地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不负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激昂的团歌中,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勇担责任--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