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团学例会

2019年04月15日 12:50 文/党艳姣 单胜男 摄/杨琼 点击:[]

为提高团学会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学例会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在护理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办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一年制辅导员秦文重出席会议,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吴明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浩老师作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题讲话:要求广大学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各种风险的能力,着力防患化解重大风险;要高度警惕防范“黑天鹅”事件和“灰犀牛”事件的发生,充分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的重大意义;要深入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内在规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关键在“防”;要求广大学生干部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以积极应对风险挑战,要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及时收集好学生的意见与建议,着力解决学生问题,紧紧依靠广大学生打好防范化解风险主动战。

随后,学生会主席吴明珠总结了三月份团学会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及各类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最后,彭建南副书记指出团学干部要增强“五个认同”、“四个自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他要求各班级要积极承办活动,班长团支书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动态,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彭书记着重强调宿舍安全问题,要求各寝室长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宿舍养宠物,严禁使用违规电器。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长田村助力乡村振兴(一)
下一条:薪火相传,初心依旧——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