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会议

2019年03月17日 21:54 文/单胜男 摄/周璐 单胜男 点击:[]

2019年3月16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12教室举行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会议。共有2017级、2018级60余名同学参加竞选演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部主任李翼和团委书记夏艺萍出席并担任现场评委,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面带微笑、沉着自信,阐述自己的优势与工作设想,展现了青春的风采与形象。173班的吴明珠在演讲中说:“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真正为学生服务,秉承‘不做学生官,争做学生友’的原则,为学院建设尽心尽力”。她的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评委们认真聆听,给心仪的选手们投下赞成票。此次会议将选出团学会主席团及各个部门部长等团学会干部,为广大学生服务,为学院各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勇担责任--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团学例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