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护理学院Jyu-Lin Chen教授在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2018年01月14日 22:14 文/刘琪 点击:[]

2018年1月11日上午,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护理学院终身教授Jyu-Lin Chen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题为“Scientific Writting”的讲座。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廖力院长主持,曾颖博士担任翻译。

Jyu-Lin Chen教授从题目、摘要、前言、方法、结果、讨论、投稿七个部分详细地为同学讲授了科研写作的具体方法,引入大量写作实例并介绍个人宝贵的写作经验,讲课内容生动有趣,图文并茂,精彩纷呈。

在座师生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并积极地向Jyu-Lin Chen教授教授请教科研写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教授对每个问题都给予耐心详细解答。教授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南华大学与同学老师进行交流,并对同学们勤学好问的精神给予了鼓励与表扬。此次学术讲座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欢迎加州大学护理学院教授来院讲座
下一条: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护理学院教授在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