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欢迎加州大学护理学院教授来院讲座

2018年01月14日 22:20 文/陈星星 点击:[]

2018年1月10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欢迎活动,热烈欢迎加州大学护理学院Lisa Lommel与Jyu-Lin Chen教授到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讲学。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袁春阳,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出席欢迎会,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欢迎会。

Lisa Lommel教授是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护理学院的临床教授,博士,是期刊<Journal of Immigrant and Minority Health>的审稿专家;Jyu-Lin Chen教授也是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护理学院的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全球健康护理总裁主席,美国护理学院院士,是<Nursing Research>, <Americ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等14种国际护理期刊审稿专家,主持或参与25项科研项目,累计获得国家研究基金290多万资助美金,发表50篇SCI收录的高质量论文。

欢迎仪式由周浩书记主持。Lisa Lommel与Jyu-Lin Chen教授观看了南华大学视频宣传片,袁春阳处长致欢迎词,他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历史渊源与取得的成果,希望两位教授帮助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护理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学院师生代表与两位教授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并针对美国护理教育模式提出了问题。两位教授也介绍了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护理学院的概况和博硕士招生与培养的流程。两位教授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南华大学,并十分期待接下来的行程。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两位教授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7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护理学院Jyu-Lin Chen教授在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