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助力衡阳首届马拉松比赛

2019年04月09日 21:40 文/伍聪 摄/志愿者 点击:[]

2019年3 月31日7点30分,衡阳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在衡阳市体育中心隆重开跑!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为衡阳市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事招募了30名医疗志愿者与2名通用志愿者,于3月28日晚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志愿者们掌握了心脏复苏CPR等急救技能。

比赛日的凌晨两点,志愿者们冒着在寒冷的天气,准时到达各个医疗点,为本届马拉松赛事的医疗服务做好了准备,为马拉松运动员们送上了一份温暖。

本次志愿活动给了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一次良好的体验,不仅巩固了自己的急救技能,而且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相信同学们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一条:手机记录身边事,发现周围真善美——记陈柒叁研究员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追忆历史革命丰碑,传承先辈革命精神——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803班参观衡阳保卫战纪念馆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