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心时代,心青年”心理微电影比赛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5日 23:44 文/徐宇游 杨琼 图/杨琼 点击:[]

2019年11月23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心时代,心青年”心理微电影比赛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心理协会承办,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吴明珠,副主席刘阳,宿管部部长何月圆以及心理协会部长何卓娅,副部长田淑贤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各参赛队伍负责人以及2019级部分学生参与观看。

微电影展播期间,同学们热情洋溢,认真观看每一部作品。各班作品各有特色,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展播完毕后,评委们进行评分统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十部微电影作品脱颖而出,其中198班的作品《藏》荣获一等奖,将代表护理学院参与“心时代,心青年”校赛复赛。

本次比赛通过班级自导自演的形式,让每一位同学切身体会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活动中,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审美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学期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各护理院校携手共进,共同促进湖南省护理事业发展---湖南省护理本科院校院(校)长论坛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