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四次团学例会

2019年12月01日 00:15 文/党艳姣 江锌枝 图/党艳姣 点击:[]

2019年11月29日中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四次团学例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吴明珠主持。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对所分管部门十一月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十二月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

彭建南作总结讲话。他提醒各团学会干部要针对上年度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年度工作做出详细计划。他强调,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准备好12月9日的升旗仪式,组建专门团队参与主题设计,鼓动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形式及演讲要有创新,学生干部要准备好刘习明奖学金颁奖活动、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开展特色活动。之后他就学业帮扶、寝室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要求。

学工室主任李翼就学院新成立的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做详细说明,并公布协会任职。

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一年制辅导员陈熙参与会议。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展现自我,赛出精彩――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英语知识技能口语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