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年12月24日 22:06 文/刘春桃 图/刘春桃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2019年12月23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王蓉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南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南华大学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文件,赵红老师领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随后,各位教职工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完善产学研机制、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展开了交流讨论。支部书记王蓉提出,各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在思想政治上与学校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相结合;聚集科研主题,提升服务学校科研发展的能力;加强虚拟平台、网络教学的设计,做好产学研结合、科研反哺教学;要注重师德师风的培养,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护理学实验中心主任蒋穗斌,赵红老师等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浩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党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丰富,希望各位教职工在仰望星空之时,脚踏实地,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服务社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2019年度护理学院系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涉外人文护理学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