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护理学院系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30日 22:24 文/欧阳丽 图/王晓兰 点击:[]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系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长廖力、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浩书记主持。

会上,各系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院长廖力、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与何平平对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总结,肯定了各系室及党支部在2019年做出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与希望。

院党委书记周浩作总结讲话,强调各系室和党支部要出实招、谋发展,抓实2020年工作,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贡献;要求党支部要围绕教研室中心任务抓党建,做好“五化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委员换届工作。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0年新年致辞
下一条: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