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0年新年致辞

2020年01月01日 14:48  点击:[]

全体师生: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我们在奋进一流的征程中,告别忙碌充实、仰取俯拾的2019年,迎来充满希望、更有可为的2020年。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时刻,谨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19年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一年,在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护理学院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促进学院加速度、高质量内涵发展。

回首2019年,学院党委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本科护理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获得护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获得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项,发起并成功完成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全部组织工作并获得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和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获得湖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校级教学成果奖各1项;多名教师党员获得湖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和南华大学“教学新星”、十佳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成绩来之不易,都是大家干出来的、拼出来的,在此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0年正向我们走来,我们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学院“12345”的发展思路,全面抓实党的建设,健全完善学院管理制度,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切实做强学科建设体系,持续抓好教书育人质量,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方式,争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建设“双一流”学院而奋斗。

岁月鎏金,篆刻下南华护理人不变的初心!

岁月如歌,传承着南华护理人永恒的使命!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再创佳绩!

祝大家新年快乐!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 院长廖力

2020年1月1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学教研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2019年度护理学院系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