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承使命,万象更新贺新年”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迎新晚会

2020年01月14日 05:37 文/党艳姣 图/党艳姣 单胜男 杨琼 点击:[]

不忘初心承使命,万象更新贺新年,1月10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0年迎元旦晚会于红湘校区教职工之家隆重举行,副校长姜志胜,学院院长廖力,院党委书记周浩,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何平平以及各工会老师,研究生参加此次晚会。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站在新一年的门槛,回顾2019,护理学院党委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本科护理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获得护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踏着新一季的钟声,展望2020,护理学院踌躇满志,续写新时代奋斗者的篇章。

本次晚会包涵盖歌曲,舞蹈,乐器表演等形式,共11个精彩节目,节目内容融入浓浓的爱国情和青春风采等流行元素,它们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为在场的观众带来视觉盛宴。

伴着魔性的歌曲《卡路里》,晚会在临护工会小组极具魅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节目《男儿当自强》展现青春的热血;节目《刘海砍樵》融入传统爱情故事;架子鼓表演《爱》、葫芦丝演奏的《月光下的凤尾竹》用乐器传达声音的魅力;《舞韵瑜伽》展现出优美舞蹈与现代瑜伽结合的韵味;晚会最后一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在场的爱国情怀。晚会期间,除观看精彩节目外,《驿站传书》、《一块五毛钱》等游戏频频活跃现场气氛,抽奖环节更令人激动不已。

 

晚会紧密围绕“不忘初心承使命,万象更新贺新年”这一主题,提醒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续写护理学院精彩篇章。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院李玉琼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