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来护理学院招聘14级实习生

2016年10月21日 20:12 文/张玉静 摄/游紫为 刘芝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13:00,中山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护理学院实习生招聘会在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吸引了来自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含涉外护理)14级共31名同学慕名前来,23名同学参加面试。

中山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三级甲等医院”,是中山市规范化的临床培训基地,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优越的实习条件。中山医院有众多南华大学校友,在先辈们的提携下,其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始终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据悉,本次招聘会在10月10日即进入报名阶段,同学们在咨询老师及学长学姐,并综合考虑自身和家庭因素后,共31名优秀学生报名本次面试。面试等候区,同学们各个衣着考究、妆容精致,或是默诵自我简介,或是相互鼓气加油,都信心满满地期待着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本次面试共分2组进行,每组11名或12名同学。面试中,各同学分别从成绩排名、英语水平、计算机水平、特长等方面做一分钟的自我介绍,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表现得热情有礼、落落大方,一一展现出自己在大学阶段收获的累累硕果,气氛紧张却令人激动。同学们或是过了英语达人,或是曾两度荣获奖学金;或是团干,或是有音乐、体育、书法等方面特长。经过最终选拔,曾丽静、刘晓彤、谭素娟等1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去中山医院的实习资格。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14级同学提供了更好的实习平台,为以后的实习及就业面试积累经验,更增强了护理学院与中山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之间临床实践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老师亲临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参加全国护理技能大赛的同学
下一条:三伏天里的一缕清风----南华大学“白衣天使”为黄茶岭社区居民做健康家访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