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23日 11:28 文/于珍珠 杨婷 摄/张爱琳 点击:[]

2017年5月19号,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护理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党支部书记李翼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参加这次大会的还有护理学院本科生全体党员同志和2017年上半年的发展对象。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和考察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大会的同志们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环节,无论是申请人的简短演讲、培养人的评价建议,还是支部同志的自由发言,都洋溢着严肃的氛围。最终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每位转正和发展同志所得赞成票数超过半数。支部大会通过了张靓等同志如期转正的决议,也通过了吸纳曾仕云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大会最后,李翼老师总结发言,对于每一个发言的同志都做了简单的点评和积极的肯定。同时他也对参与本次大会的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殷切地希望着每一个人变得更好。

本次大会使党支部吸收了新鲜血液,增进了党支部之间各位同志的沟通和交流,使得支部内部更加的团结和紧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同志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第三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