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党校护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9年04月22日 12:28 文/杨琼 图/李翼 王宇彤 点击:[]

2019年4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党校护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培训班班主任李翼老师出席本次开学典礼。来自护理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以及硕士研究生等11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彭建南副书记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开学典礼顺利开始。典礼伊始,周浩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参与本次开学典礼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简要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终生学习;第二,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党支部的工作人员要加强管理,将各项工作都安排好。

随后,班主任李翼老师宣读成员分组及各组组长名单,强调了上课纪律及培训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遵守纪律,顺利完成培训课程。

最后,新学员代表方庆虹发言,她代表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向领导、老师表态,一定会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学习态度,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参加开学典礼的学员们深刻认识到,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纯洁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追梦军旅,奋斗青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仁慈友善,感恩尚善——记张长远教授来我院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