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8月29日 04:57 文/党艳姣 单胜男 图/江锌枝 点击:[]

2019年8月26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何平平出席见面会。办公室主任王晓兰,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一年制辅导员陈熙老师及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党委书记周浩主持会议。

周浩书记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家长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和思政工作情况。廖力院长对学院办学特色进行了说明,表示护理学院将以精英教育、卓越教育的方式,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打造一流本科护理专业。彭建南副书记着重介绍了学生的奖助学金资助工作情况;何平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业管理及专业特色。

各位家长也对学生住宿环境、资助情况、安全教育等提了不少问题,学院领导对各位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地进行详细解答。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迎接新生
下一条:励志自强 诚信感恩-- 记护理学院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