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自强 诚信感恩-- 记护理学院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20日 22:41 文/江锌枝 熊彭燕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精神,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5月11日至25日,各班级陆续召开了“励志自强,诚信感恩”主题班会,增进了广大学生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了解,加深了对诚信是个人必须具备的道德素质和品格的理解。

5月19日至5月25日以“励志图强,诚信感恩”为主题举行征文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征文中展现着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图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5月26日晚,我院学生在护理学院214教室观看了电影《阿甘正传》,感受着影片主人翁阿甘诚实守信的人生,同学们收获了感动,得到了教育。

通过开展一系列诚信感恩活动,不仅营造全院师生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注学院发展的良好氛围;而且让同学们能怀着诚信感恩的心面对生活所带来的挫折与磨难,将诚实守信付诸行动,让感恩之心绽放光芒。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追梦军旅,奋斗青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征兵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