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院长出席指导179双语班贫困生认定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13日 13:21 文/李芷媛 单胜男 图/李芷媛 点击:[]

为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切实保证国家制定的各项高等学校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使认定工作更科学化,护理学院179双语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于2019年9月12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贫困生认定主题班会。会议邀请护理学院院长兼179班班主任廖力出席会议并参加监督。179班未参加此次贫困生申请的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团支书边玉凤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学校建立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大意义及贫困生认定的相关材料,对关于贫困生认定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等问题做出了解释。

随后,班长刘志楠下发此次参加贫困生认定的同学的所有相关认定材料 ,并给与会同学察看,对他们的基本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在会中,廖力院长强调, 此次贫困生认定工作必须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班级同学实际家庭情况和在校表现出发来评定,优先考虑学习努力、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而家庭困难的学生,不能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贫困而失去学习的机会。

最后,经 老师和学生一致讨论,此次班会共推选出8位贫困生,其中三位是特别贫困生,五位是贫困生。

上一条: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亲切慰问护理学院贫困学子
下一条:护理学院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