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2019年09月02日 22:14 文/单胜男 图/王晓兰 点击:[]

2019年9月2日,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何平平及学院辅导员老师等一行人来到南华大学放飞广场,看望并慰问军训新生。

学院领导亲切鼓励新生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强健的体魄,达到军训的良好效果。同时,学院领导希望新生们要好好把握这半个月的训练时间,为9月8日的拉练打下良好的基础,平安地徒步走完12公里的路程,圆满完成军训训练,提升各方面综合素质,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学院领导对各班班主任老师、教官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廖力院长出席指导179双语班贫困生认定主题班会
下一条: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到寝室看望走访新同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