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2班举行第三次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2019年09月27日 12:38 文/蔡书博 单胜男 图/蔡书博 点击:[]

2019年9月26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2班于第一教学楼410教室举行了第三次新生入学教育班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兼192班班主任曾谷清老师邀请了2019级研究生罗斌、17级本科生杨芬、文稀同学给192班新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生活与成长经历。

首先,文稀热情地分享了自己好的学习方法,告诉同学们如何去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学习,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班助杨芬告诉大家要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和各项集体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2019级研究生罗斌就同学们以后的工作、考研和就业等方面进行指导和经验分享。

最后,曾老师对三位学生的发言和分享做出了总结,并就创新创业活动、双学位班、学习规划、考研和导师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曾老师还鼓励说:“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需要毅力和耐力,需不断努力奔跑。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

通过本次班会,192班全体同学对护理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四年大学的生活与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

上一条:诚信考试,拒绝舞弊---记护理学院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2班举行第二次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