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02日 15:47 图/吴飞 文/欧阳丽 邓祺丹 雷雪丽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于2017年12月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审核性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浩主持。

会上,熊书记强调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并对学院教师提出三个要求:更加明确责任,更加出色工作,更加严格要求。他指出,所有迎评工作要体现学校对学院的关心,要体现学院领导对审核性评估的高度重视。

曾谷清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和审核性评估教学院长会议精神。她还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了审核性评估文件,对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将学院下半年变动的补充材料尽早交齐;从五个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达成度和满意度来理解“6+1”个审核项目;从师资队伍建设、师资发展、师德师风和晋职晋升这四方面规范师资队伍建设;要求本科生导师教师了解负责学生的情况;审核评估期间要做到课课精彩;要求教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审核性评估相关文件。

廖力院长做总结性发言,她对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部署提出五点意见:要做好场地布置,保持学院整洁干净;要认真学习文件,宣传正能量;要按时按点上课;要认真做好接待工作;要按照规定有序停放车辆。

此次工作部署会议把审核性评估工作落到实处,细化到学院每个系室,做到人人出力、人人有责,展现了我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为迎评添砖加瓦的决心。

 

上一条:【心理课程】关于公布南华大学首批放心课程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17中加护理研究学术论坛暨湖南省护理教育年会在南华大学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