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进取,再创辉煌---记护理学院女子组4×400运动员

2017年10月16日 11:54 文/李卓凡 许芸芸 图/何小凤 点击:[]

2017年十月十五日下午三时,女子4×400米接力预决赛在南华大学北校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中,护理学院代表队斩获季军。

天空中下着绵绵细雨,寒冷的秋风呼呼的刮着。即使是在这样的恶劣环境下,我院曹叶琴、李素锦、宋银华、朱婷四位运动员毫不畏惧,勇往直前。枪响出发,第一棒选手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追随她的是队友及观众期许的目光。交接棒是整场比赛中最吸引人的环节,然而由于跑道湿滑在二、三棒交接之时接力棒不慎掉落。三棒选手宋银华临危不乱,迅速捡起,加速向前冲。第四名选手身影如飞燕一般轻盈而有力,不断缩小差距,取得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四个四百米,也许融到一起,仅仅一根接力棒的长度。赛场上的她们把距离,以团队之爱,展示在接力棒之中。

接力赛连接着四位运动员团结的心,接力棒在她们手中传递着团结的力量。她们诠释着奥运精髓,她们弘扬着护理学院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为我院再添荣光!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7大运会护理学院女子组200米荣获佳绩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7大运会护理学院女子组800米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