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7大运会护理学院女子组200米荣获佳绩

2017年10月16日 12:27 文/周丹烨 图/周丹烨 王菊 点击:[]

2017年10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大运会女子200米项目组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进行了总决赛。

15日上午,来自各学院的四十八名运动员分为五个小组进行女子组200米预赛比赛,并以成绩的总排序选取前八名运动员进入决赛。其中,来自护理学院的蒋青桦同学与朱婷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以预赛第五名与第八名的优秀成绩进入决赛。

下午三点整,天气寒冷,微有小雨,参加决赛的运动员们身着运动服来到比赛地点准备。随着裁判一声枪响,八位女健将全力奔向终点,观众席上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运动健儿们吹响口哨、摇臂助威。护理学院到场的同学们齐声呐喊来自护理学院的两位运动员的名字,加油鼓劲。伴随着鼓声与掌声阵阵,场上的八人向终点冲刺。经裁判组评定,最终在女子组200米决赛中,护理学院的朱婷同学荣获第五,蒋青桦同学荣获第七,赢得了十分耀眼的成绩,为学院争夺了荣誉。

在比赛中,护理学院展现了本院女生的英勇风采,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团结了班级、院校,为学院争夺了荣誉。

上一条:坚定无悔,逐梦青春——记护理学院标枪运动员刘庆罗莎
下一条:团结进取,再创辉煌---记护理学院女子组4×400运动员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