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自我,享受长跑——记护理学院运动员陈勇群

2017年10月16日 13:28 文/王昊文 许芸芸 图/陈丽蓉 点击:[]

2017年10月13日下午,骤降的气温依然挡不住南华大学北校田径场学生们的热情。

16时20分,大家的眼光都投向红红的跑道上奔跑的身影。女子5000米长跑比赛进入最后一圈的白热化阶段。这时,一个莹绿色的身影突然加速,出人意料地超越了前面的选手朝着终点的方向全速前进。25分34秒!来自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76班的陈勇群最终以第五名的优异成绩顺利完成比赛。

“其实我也没想着拿什么名次,就是感觉参加比赛很开心,对自己的成绩挺满意的!”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陈勇群笑着说。对于这次的比赛,陈勇群感受更多的是一种属于她的运动快乐。

在生活中的陈勇群是一个快乐阳光的女孩,热爱运动,如跑步、跳高、跳远等。其中她最享受长跑时放空一切的感觉。“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绕着操场跑个十来圈吧,放空一切。”提到这次比赛前的准备,陈勇群说她没有多么刻意的去加练,只是坚持每天去跑步锻炼,耐力更需要一日一日的积累。

陈勇群不仅本次比赛获得荣誉,参与的新生才艺大赛舞蹈也成功闯进了决赛。专心的去锻炼,也专心的去学习,这就是陈勇群的小窍门。看似忙碌的生活被她调节的有条不紊,也正是这样她收获到的也是不同于他人的成果。不因锻炼而耽误学习,也不因学习而放弃锻炼,不放弃任何一项自己喜欢的乐趣。

陈勇群,一位始终弯着大眼睛,露齿大笑的姑娘。在生活中寻找快乐,用笑容抵御一切的不如意,这是陈勇群给大家最大的动力。相信笑容带给她的力量会让她在未来创造更加精彩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四位教师在教职工800米预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坚定无悔,逐梦青春——记护理学院标枪运动员刘庆罗莎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