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奋勇直前――记护理学院女子 4×100米接力赛

2017年10月16日 14:11 文/郑婷施 图/王菊 梁潇 点击:[]

2017年 10月 14日下午 16时,女子 4×100米接力赛决赛在南华大学北校田径场举行。最终,经过我院接力赛选手李兴芬、魏子榕、蒋青桦、李粟杰奋勇拼搏,直达终点荣获第三名。

比赛即将开始,选手们上场站在各自的跑道上热身,蓄势待发。护理学院的学生观众热情洋溢,欢呼吹哨,为她们加油鼓劲。当哨声吹响,一棒蒋青桦选手以最快速度冲了出去,奋力与其他选手抗衡,护理学院观众们呐喊助威,二棒、三棒选手接过接力棒用尽全身力气,直追前方。她们此刻的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更快!更快!更快!”最后一棒的李兴芬选手接过接力棒的瞬间,犹如猛虎般迅速超过了其他选手,直逼终点。护理学院的观众台上一片沸腾,欢呼声、加油声、吹哨声、打鼓声混为一体,全部变成了选手们坚持的动力和支撑。

运动员们的努力有目共睹,坚韧的品质值得赞扬,她们的拼搏为护理学院再添荣光!

 

 

 

上一条: 我运动,我快乐——记护理学院刘欣华、崔勇同学
下一条:平稳心态,飞如闪电――记护理学院教职工选手王晓兰老师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