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三球协会第一次比赛完美落幕

2017年10月23日 09:58 文/宋银华 王昊文 肖瑶 图/宋银华 王昊文 肖瑶 点击:[]

2017年10月21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护理学院的篮球协会以及羽毛球协会在洪辰校区国防生训练场顺利举行了协会第一次比赛。与此同时,护理学院兵乓球协会在洪辰食堂三楼也进行了一场新成员之间的摸底比赛。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训练场上,从观赛同学们的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感受到比赛的激烈程度。且看篮球比赛,男子组第一场,一开场就是激烈的你追我赶、你攻我守的激烈对决。接着是两场16级与17级分别对抗的女子组比赛。女生们个个的活力十足,防守、攻击、投球等技巧毫不逊色男生。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十足,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最后毫不意外地完美进球!青出于蓝胜于蓝,最终17级女子组连赢两场,夺得冠亚军。

银球闪耀,上下翻飞

乒乓球室内,更是一场脑力与身体灵活性的比拼。乒乓球赛采用单打淘汰制。一开球,新成员们就开始竞争展现自己不凡的球技,直拍、横拍、扣球、平推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酷炫球技都可在此一饱眼福。随着比赛的进行,杨覃和熊明希的冠亚军竞争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杨覃一记扣杀再夺一分险胜,周围一片欢呼!

护你左右,羽你同行

再瞧羽毛球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比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技巧娴熟,不分上下的实力更是为比赛的结果增添了一分神秘感。最终,16级李鹏与曾云飞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这次羽毛球赛落下完美的帷幕。

护理学院辅导员廖小利和院团学会主席孙雪妍也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并为这次的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赛后,各个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向冠亚军赠送了精美礼品以资鼓励。

无论是参赛选手们还是观赛者,此次活动均展现了我们护理学院团结拼搏的精神与勇往直前的态度!通过比赛,护理学子在竞争中感受到了激情与友情,在合作中体会到了青春与活力。让我们为院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会、乒乓球协会的健儿们喝彩,也为前进的护理学院喝彩!

 

 

 

上一条: 护理学院喜获17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参加“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赛前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