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喜获17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二等奖

2017年10月29日 16:22 文/杨覃 马天源 图/彭建南 点击:[]

2017年10月27日晚19时,南华大学艺术节开幕式暨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于雨母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副校长何旭娟、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做为此次嘉宾观看了比赛。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经过精彩的角逐和紧张的投票,比赛结果终于尘埃落定。祝贺护理学院群舞节目《活着,1937》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她们是23个中国女人,有孩子和学生,也有农妇和母亲。她们是战场外的牺牲品,或在挣扎中死去,或在抗争中存活。但是,她们是中国人,即使备受摧残,她们仍在用生命与敌人抗争,誓死托起襁褓里的婴孩……”灯,暗了,她们倒下死去;灯,亮了,她们挣扎爬起,抬头微笑……逼真的妆容打扮,变幻的灯光氛围,让人身临其境的精彩演绎,给观众直击心底的震撼。护理学院学生们经历了一个月的辛苦训练,终于取得好成绩,这份荣誉实至名归。

此次才艺大赛为2017级新生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每一位南华学子。促进了学生间的友好交流,有利于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 普及安全知识,传递爱心温暖
下一条: 护理学院三球协会第一次比赛完美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