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徐雪梅教授文献检索学术讲座圆满举行

2019年03月15日 23:16 图文/刘芬 尹心红 点击:[]

为提升研究生文献检索能力,2018年12月18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邀请南华大学图书馆徐雪梅教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全体研究生同学做文献检索的专题讲座。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曾谷清以及科研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尹心红出席讲座。尹心红主任主持讲座并代表全体同学对徐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徐教授分别从数据库概览及检索效率的影响因素、部分数据库使用的优缺点、原文传递及OA资源3个方面为同学们系统而全面地进行了讲解。此次专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于各大数据库的优缺点有更全面的了解,还让他们能够全方位地获取数据库资源查找文献奠定了坚实基础。徐教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并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演示。

本次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扩展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了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之南华护理第5次教学沙龙活动暨临床授课教师遴选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喻翠云教授科研选题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