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9年09月19日 14:32 文/杨琼 图/党艳姣 点击:[]

2019年9月18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团委书记夏艺萍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易恬主持。

学院主席团成员汇报各部门2019年上半年及新学期已经开展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

彭建南副书记对团学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干部注意第二课堂与梦空间的交接事宜、加强同学之间相互帮扶、积极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重视课外阅读等,并希望大家能珍惜时间,抓紧学习。

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上一条:“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记护理174班主题班团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亲切慰问护理学院贫困学子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