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亲切慰问护理学院贫困学子

2019年09月19日 14:24 文/单胜男 图/单胜男 点击:[]

2019年8月26日晚上,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廖迎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及等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求是园九栋亲切慰问护理学院贫困新生梁水玉,并送去2019年新生绿色通道爱心礼包和餐卡一张。

何旭娟副校长仔细地了解了梁水玉同学的家庭的具体情况,给她讲述了学校的一些资助政策和奖助学金情况,希望梁水玉同学安心读书,不要过于担心生活问题。勉励梁水玉同学作为新寝室长要敢于担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何旭娟副校长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鼓励她们要克服困难,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用青春来磨砺自己;遇到有任何问题或困难都要及时反映给老师,寻求老师的帮助,同学之间也要相互帮助关心。

何旭娟副校长还走访了其它学生宿舍,了解了宿舍的住宿和卫生情况,并就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2班举行“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