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8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2019年04月27日 16:05  点击:[]

肖娜,女,湖南邵阳人,中共党员。2015年9月入读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专业方向为妇儿护理。

学习方面

通过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

科研方面

以第一作者发表六篇专业论文;以排名第二参与两项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课题;在两次国内外学术会议上进行大会发言。

实践方面

取得湖南省儿科专科护士资质;参加比赛如研究生辩论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湖南省科普能力大赛等并取得一定名次;在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发表新闻稿件四篇,南华大学网站发表稿件十余篇。被评为南华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8届优秀毕业生。

游紫为,汉族,是一名预备党员。

成绩方面:在2014-2015学年获 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称号;在2016-2017学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

科研方面:主持2017年度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省级课题一项;参与南华大学2016年创新性课题一项。

实践方面:曾获南华大学第一届科普知识竞赛三等奖、南华大学2015-2016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南华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团干”。曾获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湖南省铜奖;参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活动湖南分会展;2015-2017学年前后担任校新闻网编辑及护理学院记者团团长,曾在中国青年网、海外网、南华大学新闻网等网站发表多篇新闻,具有良好的新闻写作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何清霞,女,22岁,汉族,预备党员,推免至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在学习上大一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辅修英语双学位,已通过英语专业四级,并获得2015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2015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获得心理咨询师三级、普通话以及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在校期间担任过院学习部副部长,获得优秀团干的荣誉称号,实习期间担任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实习队党组组长。

我热爱生活,热爱让我收获友谊与学业的护理学院,并衷心的希望我大护理发展的越来越好,有更多的人愿意去从事这份工作,愿意为了护理事业去奋斗

申泉 ,女 ,湖南邵阳人,预备党员。

学习上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南华大学校三等奖学金 两次荣获南华大学校三好学生称号 同时,积极报名辅修了英语双学位,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英语专业四级。同时通过了国家计算级二级,心理咨询师三级。现已被拟录取为武汉大学研究生。

工作上曾任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外联部部长,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实习队队长,因工作尽责两次被评为南华大学校优秀学生干部。

我是一个生活态度认真阳光,热爱爬山,旅行,民乐,特长是古筝。一事专注,便是动人;一生专注,便是深邃。我相信天道酬勤,只要你努力,终将变成最优秀的你。

吴姣,女,汉族,高中毕业于浏阳市第三中学,大学期间担任过144班班干部2年,担任院记者团和宿管部干事,荣获2018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后即将于清远市人民医院工作。

大一、大二、大三分别三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分别三次的校三好学生。在校期间已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营养师三级等。

高阳茁,女,22岁,汉族,预备党员。

工作实践:2014.09~2018.07 担任团支书

²参加校啦啦操比赛获优胜奖

²获校体育文化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²参加“525心理广场活动”获二等奖

²参加院“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获三等奖;

2017.06~2018.03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实习 担任小组组长

获奖经历:²

荣获2014-2015、2015-2016学年度“三好学生”称号;

²荣获2015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²荣获2016学年度校一等奖学金;

²荣获2016学年度刘习明奖学金;

²荣获2015-2016学年度“学习标兵”称号;

²荣获2016-2017学年度三等奖学金。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9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8年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