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考察工作

2018年10月30日 19:22 文/肖瑶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和学工室主任李翼受邀前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考察。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是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该医院始建于1979年,1996年国家卫生部首批授予“三级甲等医院”称号,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和健康教育“六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医院护理部主任谢小华热情接待了彭建南副书记和李翼老师。他们首先参观了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对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重点关注了护理实习生的临床带教及住宿情况,并和在该院工作的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为了加强两院合作,彭建南副书记和李翼老师还诚邀该院来参加下月我校举办的“南华大学2019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谢小华主任欣然接受了邀请。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实习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