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宣传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10月13日 15:03 文/王敏 马天源 图/马天源 点击:[]

2017年10月12日晚上,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党委宣传委员王蓉、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学院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学院记者团成员和通讯员、各班团支书和宣传委员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彭建南副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王蓉老师作宣传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2017学年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布置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计划,报告中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宣传队伍的建设,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浩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旗帜鲜明地宣传党的主张,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好宣传工作,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接着,还就如何写好宣传报道为大家作了专题讲座,他指出写好一篇宣传报道的基本要求有:坚持真实性、注重实效性、用事实说话,并以之前学生撰写的新闻稿为例,详细讲解了写好一篇新闻报道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李翼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师生运动会进行动员,希望在座师生将今天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全体师生支持和参与运动会的热情,积极营造全员参与的舆论氛围。

最后,彭建南副书记对培训会议做出总结,并预祝学院在师生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关于社团建设年活动”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学会第三次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