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学会第三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7年10月11日 18:51 文/许芸芸 马天源 摄/马天源 点击:[]

10月10日中午,护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学例会在院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和辅导员廖小利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孙雪妍主持。

为深化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自信”主题教育,组织全体院团学干部学习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系列政论专题片。

观看结束,彭建南副书记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四个正确认识、四个自信”的内涵。强调同学们需将两个“四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彭建南书记对即将展开的校运动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大运会期间的学院后勤保障工作,运动会期间禁止学生随意外出,确保学生安全;二是各部门、团干履行职责,为大运会积极做好准备工作;三是希望本次运动会的参赛选手们发扬拼搏精神,取得好的成绩。

接着,孙雪妍主席对大运会期间部门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最后,李翼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做好大运会安排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并对运动员们进行鼓励,预祝护理学院再创辉煌。

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四个正确认识,四个自信”的了解,更为十九大召开保障护航。会议也鼓舞了运动员的信心,也让各后勤人员更加明确自身工作职责,认识到后勤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让护理健儿能够在赛场上更好的展示自身风采,为护理学院争光。

 

 

 

 

上一条:护理学院宣传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 护理学院顺利举行“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团日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