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新老干部交流会

2018年04月21日 22:33 文/肖露薇 图/何小凤 点击:[]

4月21日晚,护理学院新老干部交流会在护理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出席会议,学院第十八、十九届团学会新老干部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彭建南书记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致辞。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作出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团学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展现自己的才华。随后,18届团学会主席孙雪妍、团委副书记李秋夙依次总结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与成就,深切地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希望。孙雪妍指出,团干应该时刻牢记四字方针,并且围绕学院协会建设,新媒体接轨,团学会管理等方面给出了宝贵建议。李秋夙分享了团学工作的经历与经验。第十九届团学会主席杨春,团委副书记李冰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展望。紧接着,新老干部一起互动,通过游戏的方式积极地进行交流,形式新颖,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伴随着学院的院歌《爱心飞扬》,交流会在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会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不仅学习了很多的知识和经验,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相信护理学院19届团学会一定会在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把学生工作做的更好,开启护理学院的新征程。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团学组织
下一条:护理学院领导与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代表座谈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