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与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代表座谈

2018年04月09日 13:26 文/肖瑶 许芸芸 点击:[]

2018年4月4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领导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与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开展座谈。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曾谷清、副院长何平平、团委书记夏艺萍出席会议,十九届团学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并聆听各领导和老师的指导。

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主席团由团委副书记李冰、团学会主席杨春,黄瑞盈、陈润林、张元胜、刘嘉核四位副主席组成。首先,主席团成员分别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做自我介绍,并汇报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算。

随后,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工作提出要求。曾谷清副院长希望团学会干部要以学习为先,勤奋读书,做好学习示范作用;何平平副院长强调各位团学会干部要按照分工,明确职责,公平公正做好本职工作。廖力院长对团学会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协调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发扬奉献精神;二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学习;三要认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确立目标并努力付诸实践。廖院长叮嘱大家在做好团学会干部工作的同时不仅要紧抓学习,还要具有奉献精神和处世智慧,能够上为老师分忧,下为学生解难。

最后,团学会主席杨春同学代表主席团成员向领导老师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力争上游,在工作上勤垦务实。

本次会议加强了护理学院各领导和团学干部的思想、工作交流,有利于护理学院新一届的团学会明确职责,提升自我,圆满完成今后的团学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新老干部交流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