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05日 10:11 文|李卓凡 图|许芸芸 点击:[]

2018年4月4日中午,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第一次例会在院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护理学院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一年制辅导员廖小利老师出席会议,全体新一届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夏艺萍老师首先恭喜同学们当选团委学生会干部。随后就已完成的工作进行通报及近期要做的工作做了安排,接着,就近期出现的违规现象进行通报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最后传达了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三点要求:一发挥带头作用,力争上游;二加强沟通与协调能力;三提高自身能力,做好自身发展规划。

李翼老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们提六点希望:一重视安全:宿舍用电安全以及假期出行安全。二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及意识,政治问题不容忽视,及时制止反动言论。三团干要讲“正气”,不得滥用权力,公平公正做好本职工作,乐于奉献。四加强院风建设,对逃课早退,宿舍晚归未归同学进行劝诫警告。五要求团干端正学习态度,不能因工作忽视学习。六各部门协助记者团做好学院宣传工作。

此次例会使十九届的团学会干部们接受了正确的工作指导并更清楚了工作安排。相信大家一定能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工作,继承护理学院团学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永争先锋的精神,为护理学院再造辉煌。

上一条:护理学院领导与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代表座谈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