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

2018年03月31日 12:01 文/杨娇 许芸芸 图/马天源 点击:[]

2018年3月30日晚,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代表大会在南华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团委书记夏艺萍、辅导员廖小利老师出席大会,校学生会主席柴文涛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应邀参加,护理学院16.17级全体学生观看大会。院学工室主任李翼主持本次大会。

首先,由彭建南书记做开幕致辞,表达了对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的期待以及对其将来的发展目标做了深刻阐述。随后,夏艺萍老师代表护理学院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作做工作报告,热情洋溢的话语传达了护理学院团学会的工作宗旨及目标。

校学生代表柴文涛在大会上表示了其衷心的祝愿和对护理学院各团学干部们的鼓舞。接着,李秋夙代表护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报告,表示团学干部们应该要不忘初心,勤勉务实,建设创新型团学会,打造奉献型院团委。

南华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海洋发表讲话,要紧抓学风建设,并提出了目前团学会存在的不足—“上冷下热”,呼吁从支部做起,团干在学校范围内起到其带动、辐射作用。从严治团并积极抓好新媒体建设,与团学工作结合起来,表达对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寄予美好祝愿。

随后,彭建南宣读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干部名单。名单宣读完毕以后,43名团学干部上台领取聘书,李海洋等领导为团干们颁布聘书。

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主席杨春发言,传达了其所代表的第十九届团学干部们的信心和动力。

大会进行到最后一项,周浩书记致闭幕词,对本次代表大会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对我院的团学工作和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以身作则,争做榜样;肩负新使命,迎接新明天。

至此,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代表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在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的领导下,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们的团结下,护理学院一定会迎接更加美好、更加光明的明天!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护理学院顺利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